美國會議員伯頓: 天神下凡的傑作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3月6日訊】美國國會議員丹‧伯頓觀看了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5號在印第安納波利斯市的第二場演出。丹‧伯頓說他在世界各地看過包括百老匯等各種不同的頂級演出,但神韻的演出是他至今看過的最好最棒最美的演出。下面請看本台記者的採訪報導。

美國國會議員 丹‧伯頓(Dan Burton):「我認為所有的美國人和全世界的所有人都應該來看神韻。整場演出絕對精彩。」

丹‧伯頓議員表示他從來沒見過比這更美的演出。

丹‧伯頓:「我可以想像演員們經過如何艱苦的訓練,還有舞蹈和音樂的完美結合,(達到這樣完美的付出)無法用言語來形容。我從來沒見過比這更美的(演出)了,演出裡的男演員和女演員﹐還有現場樂隊﹐所有的一切都是那麼令人著迷。我簡直找不到演出的一絲瑕疵。我看過的百老匯演出,還有其他的演出,可是從來沒見過這麼精彩的演出。演出真是精彩絕倫。每個人每個人都應該來看神韻。」

丹‧伯頓議員說神韻演出完美無瑕、美妙天成。

丹‧伯頓:「演出的一切都完美無瑕。就好像從天而降了一位天神,才能製作出了這樣一台完美的演出。真的沒有比這再好的了,太棒了。每個人都應該來看。」

丹‧伯頓議員表示他明年一定還會再來。

新唐人記者林慧心﹑張馳美國印第安納波利斯市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