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兔鰲鼓單車行 賞鳥摸文蛤樂趣多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3月7日訊】台灣人現在越來越能夠享受台灣在地的美麗風情。來看到,雲嘉南濱海國家風景區管理處3月6號在全台最大的人工溼地「鰲鼓溼地」舉辦「百兔鰲鼓」騎單車活動,沿途不但能欣賞豐富的鳥類生態、體驗在地人文產業外,還能品嚐在地美食,吸引了數百位來自全台各地騎單車的愛好者響應。

生態多樣且物種繁多的鰲鼓溼地,不僅讓遊客體驗自然生態之美,還能親身體驗摸文蛤和品嚐在地美食的樂趣。

遊客 翁小姐:「我長到快50歲、50歲了,也沒有嘗試過摸文蛤的經驗。」

遊客 小弟弟:「我第一次摸文蛤,好好玩哦!」

遊客 盧同學:「一大早,就從嘉義市然後一路騎過來,風景很漂亮。又很幸運能抽到這台副縣長所贈的腳踏車,真是太幸運了。」

「百兔鰲鼓」騎單車活動,讓全民一起運動健身外,也能響應節能減碳、環保愛地球。

嘉義縣副縣長 林美珠:「透過這樣的活動,能夠讓我們的全民都能夠運動健身,同時也知道生態對於我們整個自然環境的重要性。」

雲嘉南濱海國家風景區管理處長 張政源:「騎單車是接近大自然,欣賞溼地最好的方式,也就是最節能、最減碳的方式。」

週休二日何處去?不妨來一趟鐵馬鰲鼓溼地遊,感受一下蘊藏無限生命力的大自然生態。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裕明 方雅嫻 台灣嘉義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