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店惡火 女子20歲生日成忌日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3月7日訊】9條年輕生命葬身火窟,其中2對是夫妻,一對年初才結婚,一對小孩才1歲多,另外還有2人是樂團鼓手和吉他手,最令人鼻酸的還有一名女大學生,當晚是前往慶祝20歲生日,沒想到生日成了忌日。

罹難者陳俊元家屬悲慟萬分,趕到殯儀館,不敢置信,幾天連絡不上人,再見面,卻已是天人永隔,雙腳無力癱軟。

罹難者陳俊元母親:

「要給我一個交代,我辛辛苦苦養他到大學畢業,都還沒工作賺錢…,還在補習呢。」

罹難者陳俊元父親:

「(他認是林秀韓嗎),是同一家公司。」

台中夜店大火粉碎了9個美滿家庭,有2對是夫婦,在竹科上班的年輕夫婦范富棋、廖怡萱,年初才剛登記結婚,3月準備拍婚紗,6月補請,小孩才1歲多,友人感慨世事難料;另外一對張德淦和范玉雪交往5年,去年10月結婚。

至於相約到夜店看表演的謝佳璋與亓瑋韜,都是Fantasy樂團的朋友,謝佳璋是鼓手,亓瑋韜吉他手,2個人都熱愛音樂,雙雙遭遇不幸,白髮人送黑髮人,讓人不勝唏噓。

罹難者亓瑋韜父親:

「他很喜歡玩吉他…,好不好,就這樣子,謝謝你。」

另外,在大火中喪生的林孟臻,就讀台中技術學院,外型甜美,白天兼差當平面模特兒,當晚相約夜店慶祝20歲生日,沒想到喜事變悲劇。

林孟臻親友:

「(幾歲的生日),我不太清楚,應該20歲,(所以那天是她生日),是是是,我只能跟你講確定那一天她生日。」

誰都無法接受親友一夕之間變成一具焦黑遺體,雖然親友已經初步相認,但檢警必須採集DNA進行最後確認。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