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政府軍被指強迫非洲移民作戰

【新唐人2011年3月8日訊】一名從利比亞逃到突尼斯的非洲移民星期一(3月7日)表示,卡扎菲軍隊正強迫非洲黑人移民與反對派的軍隊作戰。

23歲的菲沃莫耶上週日(3月8日)穿越邊境逃到了突尼斯,他和其他難民在難民營表示,卡扎菲的軍隊突襲了他們的家,毆打他們並剝奪了他們的財產和身份證明,把他們關押起來,最後給他們一部分錢強迫他們為政府軍作戰,如果他們拒絕就會被永遠關押。據菲沃莫耶說,政府軍給他們200美元接受軍事訓練。

菲沃莫耶:“如果你出去買東西,就會被綁架,他們給你一只槍並把你訓練成士兵。”

“現在利比亞有許多黑人正接受訓練,他們將參加戰爭, 政府軍給他們很多錢。”

利比亞政府否認利用外國移民與反對派作戰,他們辯解說那些只是皮膚黑的利比亞人。

現在聯合國難民署的難民營中有數千從利比亞逃出的非洲難民,他們表示他們在政府軍控制的利比亞西部地區不敢露出他們的臉,怕被抓去當兵。

新唐人記者白蘭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