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梵希系列亮相巴黎時裝周

【新唐人2011年3月8日訊】3月6號,設計師紀梵希 (Givenchy ) 的2011/2012秋冬時裝閃亮登場巴黎時裝周,該品牌的創造靈感來自於美國的“萬人迷”女星貝蒂•佩吉,她的面容被印在天鵝絨的綠色襯衫上。

本次紀梵希的2011/2012秋冬時裝由裡卡爾多.蒂希(Riccardo Tisci)設計,鮮艷的花卉和黑豹的野性相搭配,背景色彩則略顯暗淡。比如主色為金色和黑色的時裝上,間或幾縷綠色和淡紫色相搭配。

讓人眼前一亮的是,本系列服裝上的圖案非常大膽,比如各種形態的豹子,或裝飾在胸前,或點綴在下擺。跟“豹”的主題相搭配,模特們帶著形狀各異的天鵝絨帽子,帶著貓耳裝飾,更現出豹子的野性和霸氣。

該系列時裝的材料有皮草、針織等等。

給紀梵希捧場的明星很多,有在電影《魔戒》裡飾演“精靈公主”的麗芙泰勒(Liv Tyler), 她穿著黑色西裝外套,搭配身上畫著豹頭的短裝﹔而辣媽妮可里奇(Nicole Richie)則是綁著可愛的丸子頭,身穿黑色小皮裙亮相。兩位女星都是選擇經典的黑色系服飾出席時裝秀。

新唐人記者馬麗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