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週末票房

【新唐人2011年3月8日訊】3月的第一個週末,有4部風格各異的新片上映:分別是2D動畫《蘭戈》、愛情動作科幻片《聯邦檢查局》、青春愛情片《野獸男孩》和英國喜劇《今晚帶我回家》。

由約翰尼.德普配音的動畫片《蘭戈》(Rango)以3800萬的成績登上冠軍寶座,並創下今年北美新片首映週末票房最高記錄;影片講述的是一條有著身份認同危機的變色龍的故事,由約翰尼.德普配音的這條變色龍踏上冒險生涯,最終發現自我。

馬特.達蒙主演的動作片《命運規劃局》(The Adjustment Bureau) 以2095萬的成績排在第二位,影片講述馬特.達蒙扮演的國會議員邂逅一個漂亮女人,並產生愛意,一群黑衣人突然出現,聲稱是專門安排別人命運的政府公務員,說他不能隨便愛上這個女人的喜劇故事。

CBS影業出品的奇幻愛情片《野獸男孩》(Beastly)則以1012萬的成績排在第三位。《野獸男孩》講述了一個愛臭美的帥氣男孩被偽裝成高中生的女巫詛咒之後變成醜八怪,而後必須追到同班另一個樣貌平平女生才能恢復真身的故事。

懷舊青春片《今晚帶我回家》(Take Me Home Tonight ),票房僅350萬,未能殺入票房前十,列11名。

《偷情許可證》(Hall Pass) 上週票房收入901萬美元,排名第4。

《吉諾密歐與朱麗葉》(Gnomeo & Juliet)上週票房為691萬美元,排名第5。

排名第6的是華納兄弟影業的《未知》(Unknown),票房收入662萬美元。

《國王的演講》(The King's Speech)排名第7,票房收入650萬美元,北美週末總票房總額1.21億,漲幅26.4%。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