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布雷根茨完美落幕 領事讚歎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3月8日訊】來看到神韻藝術團演出最新情況。3月6日晚,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奧地利布雷根茨市的演出在觀眾熱烈的掌聲中完美落幕。在短短的兩天內,神韻演出經過觀眾口耳相傳,知名度在當地迅速提升,駐本地的外交使節也紛紛慕名而來。土耳其副總領事讚歎神韻清新純淨,世界舞蹈界需要神韻做榜樣。荷蘭領事希望神韻將來能到中國上演。

土耳其駐布雷根茨領事館副總領事貝爾金( Cagdas Bilgin)與幾位領館官員一同觀看了3月6日的神韻演出。

土耳其副總領事 查達思‧貝爾金:「過去的二年裏,我在杜塞爾多夫和這裏觀看了一百多部不同的演出,而這部(神韻)是真正成功的一部。」

貝爾金先生說,現今的舞蹈界充斥著裸體和低級趣味,在墮落。清新純淨的神韻晚會將是舞蹈界的榜樣。

土耳其副總領事 查達思‧貝爾金:「這(神韻)是我們需要的,人們對美麗花朵、春天、春天裏的歡樂、綠色的原野、巨大的山谷的純淨情感,你能在神韻中找到這些美麗的東西。我認為,這樣的演出應該被振興,這將是對舞蹈界的貢獻,我們需要這樣的榜樣。」

荷蘭駐列支敦士登榮譽領事揚森尤其喜歡神韻晚會的色彩。

荷蘭榮譽領事 羅蘭德‧揚森:「神韻對我來說是一場色彩的盛宴。我也非常欣賞神韻有現場樂隊伴奏的演出形式。現場舞蹈和裝飾(天幕)之間的轉換流暢、製作精美…我非常喜歡沉浸在中國文化中,我希望,將來有一天象神韻這樣的演出能在中國上演,這將是多好的事啊!」

新唐人記者 西蒙 安琪 奧地利布雷根茨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