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地利觀眾:《神韻》服裝夢幻般美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3月8日訊】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奧地利布雷根茨的第三場演出圓滿結束了。來自德國、奧地利、瑞士與列支敦士登四國的觀眾,為中國神傳文化的博大精深與美妙神奇而陶醉,演出中觀眾們不斷為精彩的舞蹈爆發出熱烈的掌聲。

觀眾 佳貝拉‧阿博特(Gabriela Abt):「服裝絢麗多彩,天幕與舞臺非常和諧,特別是中西合璧現場音樂伴奏,這一切都讓我激動。這是一個非常非常成功的演出,一個豐富多彩而美好的夜晚。主持人很自然地把現場觀眾帶到下一個美麗的場景,給我們展示了一場文化盛宴,舞蹈帶著我們穿越時空去瞭解中華民族的淵源以及一千年前到五千年前的風貌。」

布雷根茨商會會長 夫郎茨‧史拉特納爾(Franz Schlattner):「舞蹈演員看起來非常輕盈,服裝夢幻般地美麗,真是一個美麗的夜晚。」

史拉特納爾夫人 (Magrethe Schlattner):「(神韻巡迴藝術團)令我難忘。我們非常高興地期待著神韻的再度來訪。」

前滑冰教練 楊恩‧賓賽克(Jan Pinscek):「非常美的演出,我非常感到震撼的是演出傳播給世界的精神內涵。」

英語教授 愛迪特‧卡德爾(Edith Carde):「我非常喜歡這個演出,特別是女舞蹈演員非常優雅,當然還包括服裝和音樂。」

新唐人記者 西蒙 丁瑤慧 奧地利布雷根茨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