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散TCHC董事會動議未獲通過

【新唐人2011年3月9日訊】週二(3月8日)上午,多倫多市議會就解散多倫多社區房產公司TCHC(Toronto Community Housing Corporation)董事會的動議進行投票,26票贊成、16票反對,由於贊成票沒有達到2/3的多數,因此動議未被通過。

該動議由副市長郝利岱(Doug Holyday)提出,旨在要求餘下的董事成員被辭退,而以一名臨時經理取而代之,直到新的董事會成立。此前該董事會已經有7名成員辭職,其他成員則拒 絕辭職。前多倫多市議員奧斯(Case Ootes)可能會任臨時經理。

市長特別行政委員會計劃在週三(3月9日)召開會議討論有關問題,務求令動議可以交由市議會表決。

多倫多社區房產公司TCHC(Toronto Community Housing Corporation)的租戶代表表示他們不希望租戶選出的董事辭職,並且反對將社區房產公司私有化,他們擔心私有化會對16萬租客帶來不利影響,比如租金升高令他們無法負擔。

多倫多審計長上週公布報告披露,多倫多社區房屋機構的職員濫用公款,不恰當報銷開支,機構的主席及七名董事局成員較早前已經集體辭職。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