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婚禮紀念幣 未開賣先搶話題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3月9日訊】威廉王子和凱蒂的世紀婚禮將在下個月底舉行,英國皇家鑄幣廠也為兩人發行面額五英鎊的紀念幣,目前還沒有對民眾正式發售,但已經先引起話題,不少好奇民眾親自到郵局詢問。我們的記者來自英國的報導。

這裡是英國倫敦市中心查寧閣(CHARING CROSS) 郵局,也是倫敦最大的郵局之一。記者從該郵局經理口中得到消息,為紀念威廉王子和凱特結婚而發行的紀念幣,將會在4月份公開向民眾發售。

皇室婚禮的紀念幣亮相,正面是兩個主人翁的圖像,外圍有兩人的名字和大喜之日,郵局經理說,已經有民眾到郵局來詢問,但是紀念幣可能不會通過郵局發售,只能從網上訂購。也有受訪民眾說,僅僅抱著好奇心理。

倫敦民眾:「我從新聞中聽到了關於皇家婚禮,發行紀念幣的消息,我將不會買這個紀念幣,(為什麼),我通常不買和皇家相關的東西,儘管我很喜歡他們」

五英磅面額的紀念幣,有人認為凱特失真,但許多人仍想留作紀念或等待增值。英國皇家鑄幣廠第一次為皇室婚禮發行紀念幣,是在1981年威廉的父母、查爾斯和黛安娜結婚的時候。這次再推紀念幣,讓全國民眾再次感受甜蜜氣氛。

以上是新唐人記者 文沁 孫衛  在英國倫敦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