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時裝週 香奈兒登場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3月9日訊】星期二(3月8日),最讓人期待的秋冬系列-由卡爾﹒拉格斐設計的香奈兒系列,在巴黎時裝週豋場。馬上帶您來看看。

在巴黎大皇宮(Grand Palais)和香榭大道展覽廳中,薄霧繚繞,在焦灼的森林背景中,模特兒們從印著香奈兒環環相扣的雙“C”盒子裏魚貫而出。

擔任香奈兒品牌首席設計師20多年的拉格斐(Karl Lagerfeld),揮別色彩斑斕的夏季,此次以黑色為主打色。模特兒展示了歌德式的蕾絲禮服,以及香奈兒的標誌-樸實的灰色、暗紅,及黑色女性便裝。此季作品襯托了強烈的女性風情。寬鬆的長褲和平底靴,搭上斜紋軟呢外套。或者是在裙子下加上一件緊身牛仔褲。

模特兒也展示了連身裙,以及由黑色亮片和蕾絲裝飾的寬鬆褲裝。

當天也吸引了眾多名人到場。包括法國經濟部長克裏斯蒂娜‧拉加德、《Vogue》雜誌資深編輯安娜‧溫特、英國女歌手莉莉‧艾倫(Lily Allen),英國MTV頻道主持人兼模特艾裏珊‧鐘(Alexa Chung)等。

除香奈兒,台灣品牌夏姿‧陳、義大利品牌范倫鐵諾等也在當天展示了新作系列。2011巴黎秋冬時裝周於3月9日結束,在過去8天中上演了上百場時裝秀和靜態展。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妤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