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哈頓區長華埠辦慶新春大會

【新唐人2011年3月10日訊】紐約曼哈頓區長斯靜格3月9日,在華埠孫逸仙中學舉辦了中國新年慶祝大會,表彰為社區作出傑出貢獻的亞裔人士,並向華人拜晚年。請看報導。

曼哈頓區長斯靜格在慶祝大會恭祝華人新年快樂,他表示在過去的一年,亞裔人士在服務社區和爭取移民權益等方面做出很多貢獻,因此表彰中華公所主席伍權碩,紐約移民聯盟(New York Immigration Coalition)執行總監洪貞和(Chung-Wha Hong),美韓社區基金(Korean American Community Foundation)執行總監伊京福。

大紐約區韓裔美籍人士協會主席河龍化(Yong Hwa Ha)在致辭中,祝賀三位亞裔人士獲獎。他表示,中韓社區在紐約發展很快,各自都在改變孤立局面,和主流社會以及其他各族裔的互動在不斷增加。中華公所伍權碩也表示,褒獎是所有華人的榮譽。

曼哈頓區長斯靜格每年都會在華埠舉行慶新年大會,表彰區內不同族裔中的傑出人士,增進與社區的關係。

新唐人記者安心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