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火三辭 立委籲胡志強速准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3月10日訊】繼續來關心台中A LA PUB大火的後續消息。昨天(9日)台中市副市長蕭家淇以及經發局、都發局長三位首長都請辭,但胡志強表示要等調查結果出來再處理,對此國民黨自家立委擔心民怨難平,所以10日召開記者會要求胡志強儘快批准三人辭呈,負起政治責任。但是,民進黨立委認為,台中市長胡志強難辭其咎。

A LA夜店大火,誰該負責,台中市長胡志強說要等到火災調查結果出爐再處理,國民黨立委越看越著急。

國民黨立院黨團書記長 謝國樑:

「副市長蕭家淇、都發局長黃崇典,還有經發局長朱蕙蘭,這三位政務官他們已經提出辭呈,我認為對於這一起慘劇,台中市政府一定要有政務官負起責任,如果不盡快批准這三位政務官的辭呈,恐怕難以平息民怨。」

民進黨立院黨團幹事長 高志鵬:

「最應該走的人就是胡志強,結果他反而現在變成像是一個仲裁者的來說兩個禮拜以後決定責任的歸屬,如果兩個禮拜以後鋒頭過了,輿論壓力沒那麼大了,可能胡志強也不批辭呈了。」

國民黨立委 趙麗雲:

「三位政務官辭呈,我們看到台中市政府對於政治的責任,他們已經表達了願意負絕對的責任;對於行政的責任,我們讓胡市長主持調查及善後工作,辨明了是非,我覺得是非常明確而且正確的作法。」

民進黨立委 李俊毅:

「國民黨如果這個時候還誤判情事,還在護著胡志強的話,國民黨要付出慘痛的代價。」

台中夜店大火的政治責任到底該誰負責,各界都在關注。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