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C記者遭到卡扎菲軍隊毆打

【新唐人2011年3月11日訊】英國國家廣播公司(BBC) 3月10日披露,該公司利比亞前線採訪團隊的三名記者本週早些時候遭到卡扎菲政府軍的扣押和毆打,甚至差點遭「槍決」。

BBC說三名赴利比亞採訪的BBC記者,3月7日在札維耶(Zawiyah)附近遭卡扎菲(Moamer Kadhafi)政府軍襲擊,被拘留21小時後,獲釋離開利比亞,

其中一名獲釋記者基蘭(Feras Killani )表示他們是被蒙上眼睛帶回軍營,銬上手銬,軍人還不斷對三人拳打腳踢,甚至在記者耳旁開槍取樂。

「當我們到達拘留中心,那是個恐怖的地方。才一下車,一名士兵便用槍毆打我,他把步槍頂住我的背。我倒在地上,他們命令我把雙手放在腦後,然後我開始聽到槍響。」

BBC發表聲明譴責這種暴行,表示將繼續報導利比亞情勢,也呼籲卡扎菲政府能夠確保所有媒體新聞報導自由。

新唐人記者林妤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