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市社區房產公司董事會解散

【新唐人2011年3月11日訊】在經過了一週的拉鋸戰後,多倫多社區房產公司董事會終於被正式解散。前市議員奧提斯(Case Ootes)被委任為過渡期公司的唯一董事,直至新董事局成立為止。

市長福特週三晚召開市議會緊急特別大會,再次討論討論解散多倫多社區公屋公司(TCHC)的動議,經過6個多小時的辯論,市議會最後投票以25比18票通過解散TCHC董事局。

市府審計長格裡菲恩(Jeffrey Griffins)2月28日公布報告披露,社區房產公司董事局沒有通過公開招標而批出數百萬元的工程合約,以及員工亂花公款等醜聞,引起市民強烈不滿。市長福特事後要求董事辭職,9名董事會成員上週辭職,但仍有4人拒絕辭職,副市長郝利岱(Doug Holyday)3月8日在市議會提出動議,要求解散董事會,未獲通過,市長福特進而週三再次召開市議會緊急特別大會討論動議,終獲通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