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省保守黨開通中文民意調查網站

【新唐人2011年3月11日訊】今年秋季安省省選之前,是省民表達意見的好機會。現在,安省的反對黨保守黨開通了包括中文在內的亞洲多語種網站,傾聽民意。

[安省保守黨領袖 胡達克]“今天,我宣佈我們拓展“發表您的心聲”安省家庭網上調查。我們再開通五個語種調查:正體及簡體中文,韓語、越南語、”

這個名叫“發表您的心聲”的民意網站,向省民提出了54個問題,涉及工作,納稅、債務、交通、教育、環境、醫療保健、個人安全、社會公益、及政府問責制等諸多方面。

保守黨在距離今年10月6號省選倒數1週年的時候開通了這個據稱是最大規模的民意調查網站。至今已收到2萬6千多個回饋。

[安省保守黨領袖 胡達克]“人們說電費漲翻了天,麥堅迪政府引入HST合併稅,生活基本品加稅8%,如暖氣費、電費、汽油費,環保費。人們說漲價太多啦,我們需要喘口氣。”

在最近一次民調中,安省自由黨在多倫多的支持率下滑到接近保守黨的水準。

[安省保守黨領袖 胡達克]“有一件事很肯定,安省家庭希望看到變化,通過省民的幫助和建議,保守黨能帶給省民改變,減輕家庭負擔,讓人們有機會收支平衡,並尊重納稅人。”

目前,保守黨已經提名58位候選人,包括台灣籍,多倫多大學士嘉堡校區的副教務主任陳悢璿。

新唐人記者秋旻多倫多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