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長怒批紐約州市大砍教育經費

【新唐人2011年3月11日訊】紐約州州長庫莫的預算案中計劃砍掉十五億美元的教育經費,市長彭博也打算裁減五千位教師。家長們擔心經費削減會使學生們蒙受巨大影響。我們來看報導。

面對15億美元的教育經費可能被削減,5000名紐約市公校教師可能被解職,學生家長再也不能沉默,他們來到市政府發出憤怒的聲音。  

學生家長代表:“我們需要真正的領袖,必須優先考慮我們的孩子和學校。”

曼哈頓第三社區教育委員會主席高德邦說,去年經費已被削減的市公校系統再也承受不起這樣的打擊。 

曼哈頓第三社區教育委員會主席、學生家長高德邦:“我們受夠了教室越來越擁擠,受夠了各種項目被砍掉,受夠了我們的孩子不被重視。”

曼哈頓第一社區主席曼寧認為,以預算短缺為由大砍教育經費並不成立。 

 

曼哈頓第一社區主席曼寧:“沒有必要這樣做。特別是華爾街去年獲高利潤,市長還在其他方面增加開支。”

部分市議員也站在家長和教師的一邊。

紐約市議員、教育委員會主席傑克遜:“我們還要求州長考慮延長對富人征收個人所得稅。”

家長們說:“如果政府執意不改計劃,他們可能將州府和市府告上聯邦法庭。”

新唐人記者朱峰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