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起來!台中再拆違規卡拉OK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3月11日訊】阿拉夜店一把火,燒出台中市公安嚴重缺失,市長胡志強下令,嚴格取締非法違規飲酒店,11日上午,大隊人馬又前往中興街拆除一家違規卡拉OK店,祭出鐵腕展現執法決心。

夜店大火之後,台中市雷厲風行展開稽查,11日上午,又前往火災現場附近,拆除一家違規營業的卡拉OK店。

怪手毫不留情,重機具強力破壞,拆除工作不拖泥帶水,效率出乎異常超快,一把火,讓市府團隊動起來。

台中市府拆除課員:

「99年底我們就有排計畫要做拆除,今天(3/11)是按照我們的計畫在做違章拆除的工作。」

台中夜店大火奪走9條人命,燒出公安問題,也重創市府形象,幾天來,卯起來稽查、取締、臨檢、拆除,企圖將鬆掉的螺絲再拴緊。

台中市民:

「拆掉當然對這邊是好事,這裡本來就是住宅區嘛!」

台中市民:

「比較不會有喝酒鬧事啊!」

台中市府開鍘,提高稽查標準,業者雖然痛罵,但民氣可用,看來短期間,類似的拆除、斷水電畫面,應該還是會天天上演。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