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店大火延燒議會 台中議員罷審預算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3月11日訊】台中市阿拉夜店大火,在三位官員口頭辭職後,政治風暴仍未平息。台中市議會原訂今日(11號)審查總預算,但民進黨議員表示,除非市長胡志強停職負責否則不審預算,整個早上,議事堂鬧哄哄,最後政黨協商裁定下週一再審議總預算,而胡志強也將在21號提出火警專案報告。

(「不負責就不審。」「市政不能空轉,預算要通過」)

夜店大火延燒到議會,原定今天要通過1787億預算二讀,民進黨議員罷審要求市長胡志強負責,而國民黨議員也立即以市政不能空轉做出回應,兩方隔空互喊看誰比較大聲。

台中市議員 謝志忠:「派三個政務官出來說我要辭職,想要組一個防火線,但是市長也還沒批准,真正需要負責的是胡志強胡市長。我們要求市長要比照林柏榕林市長的時候,停職下台接受調查。」

兩黨議員爭執不休最後議長裁定政黨協商,將預算審核案延到下週一,而胡市長也將在21號提出夜店火警的專案報告。

新唐人亞太電視 邱添喜 張媛婷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