堅守傳遞中國真相 大紀元慶十周年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3月11日訊】

堅持報導中國真相新聞的大紀元時報,在台灣正式發行,已經邁入第十個年頭,今天,有近450位的讀者,以及各界人士,都在大紀元十歲生日這一天,特別到慶祝現場給予祝福。

鼓聲隆隆,將時光拉回到2000年8月,一群志同道合的青年,有感於當時媒體無力報導中國真相,面對迫切的社會責任感,促使他們創辦了大紀元時報。今年,是他們在台灣落地的第十個年頭。

大紀元時報台灣發行人 曹慧玲:「用報紙的形式,讓大家接觸到,知道去怎麼做選擇,怎麼走好這條路,所以我們就會堅持下去,不管多困難,覺得讓大家,全世界的人去分享,分享這個生命的美好。」

現任卓越新聞獎基金會董事長,也是前任中央社長胡元輝,台聯黨主席黃昆輝,各黨政學術企業界人士,都特別到場表示祝福。

卓越新聞獎基金會董事長 胡元輝:「祝福大紀元能夠在未來的十年,或者更多的十年當中,繼續成為我們媒體的主流,而這個就是價值的主流。」

台聯黨主席 黃昆輝:「大紀元時報他堅持就是以讀者為尊,公正客觀報導。」

目前大紀元時報,共有11個語種,全球近40家分社,記者站遍佈60多個國家和地區。大紀元時報台灣發行人曹慧玲表示,未來將繼續捍衛自由、信仰和人權理念,並堅守媒體的正義道德與普世理念,向世界傳播真實的資訊。

新唐人亞太電視 郭雲開 李晶晶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