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地深耕 新唐人南投茶會佳賓雲集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3月11日訊】已在台灣成立4年的新唐人亞太電視台,9日在日月潭一家知名酒店舉辦迎春茶敘聯誼。與會佳賓對本台發揚正統文化、深耕在地的宗旨表示支持,更希望將臺灣在地優質的產業、觀光、人文,透過媒體,放送到全世界。

落實在地深耕,新唐人亞太電視台成立四年了!9日在以觀光業聞名的南投舉辦茶敘聯誼,與會佳賓都表示支持。

南投縣政府行政處長 姜君佩:「感謝新唐人電視台,平常為南投縣的觀光、產業、文化農業的訊息的宣傳。」

茶葉民宿業者 蔡承威:「在南投縣是著重於觀光的發展的過程當中,更希望新唐人經常把我們好的一面,然後傳播到世界每一個角落。」

透過新唐人衛星、有線和無線電視、網絡與手機等多個平台的報導,知名的紅茶業者說,獲得海內外20多國訂單。

日月潭紅茶業者 葉金龍:「(日月潭紅茶)名聲紅茶品質,本土台灣外國名聲都很好,有新唐人幫忙推出國外。」

新唐人電視台總經理 張瑞蘭:「藉由這個平台,能結合臺灣各地的文化、產業、觀光方面能夠讓台灣發光發熱,將台灣推向全世界。」

立足於中華傳統文化,善盡社會責任,也獲得貴賓們的認同。

水墨行者藝術大師 何木火:「新唐人裡面的節目我兩年前、去年連續都有看過,內心裡面非常大的震撼,心靈世界也無上的昇華。」

紡織企業董事長 柯漢哲:「現在的社會需要的就是這股清流。」

各界來賓們的感謝與期許,新唐人亞太電視台將以最優質的內容回饋給社會大眾。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漢昌 孔祥薇 臺灣南投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