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牢頭獄霸問題嚴重 中共是後臺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3月12日訊】中共兩高近日在兩會進行了工作報告;最高法院院長王勝俊稱高度重視解決信訪案件;最高檢查院檢察長曹建明則稱,貫徹尊重和保障人權的憲法原則,並重點打擊“牢頭獄霸”。諷刺的是,據民眾披露,違背憲法枉顧人權的就是政府。

上海馬橋鎮居民沈佩蘭,上訪近10年為她遭強拆的養殖場陳情,然而,她卻也因此被多次被關押拘留,甚至被綁架,還打得遍體鱗傷。對於中共兩高院領導在兩會上的報告,沈佩蘭嗤之以鼻。

上海馬橋鎮居民 沈佩蘭:「他們現在這種話,老百姓的耳朵都起老繭了。根本不會相信他們。他們講一套做一套。像現在開兩會的時間,把我們囚禁在家裏,不讓我們自由。那一條法律允許呀?」

黑龍江省的俞先生有兩位親屬,因為修煉法輪功,被關押在勞教所中受到酷刑,最後被折磨致死,其中一位被送到醫院搶救時,醫生發現他的大腦受到猛烈打擊,內臟同樣受傷嚴重,牙齒被打斷脫落,家屬要求保外就醫時,檢察院的官員冷酷的說:死就死唄,有什麼關係。

司法迫害家屬 俞先生:「這些人哪,共產黨的官員只會說漂亮話,當面撒謊,沒有真實的東西。所謂處理的那些人只不過是替罪羊而已。如果沒有警察去撐腰,牢頭獄霸敢幹這些事情嗎?敢去違反監規、去明目張膽做違法的事情嗎?根本就不可能。」

中國的監獄和看守所傳出受刑人員非正常死亡事件,幾乎成了常態,有民眾也上網曝光稱,中共“司法黑社會”迫害無辜百姓,中共政府人員知法違法、有法不依的情況,已經到了百姓深惡痛絕的地步。

新唐人記者 常春 孫寧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