讚神韻正統文化 看舞劇思考現實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3月12日訊】鏡頭轉到美國。3月10日晚,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喬治亞州亞特蘭大「柯布能源表演藝術中心」結束了最後一場演出,演出帶給觀眾純正的傳統文化和深刻的現實思考。請看報導。

曼安德森三世擁有一家網上雜誌和主持一個廣播節目。他認為神韻演出把他帶入真正的中華正統文化中的境界,演出本身已超出娛樂的範疇。他希望每個人都來看看。

Vertikal集團首席執行官 諾曼 安德森三世(CEO of Vertikal Group: Norman Anderson III):「這場演出非常好,我希望大家都來看和多學些東西,不只是為了娛樂價值,而是去學習的某一種有幾千年歷史的真正的文化。」

「(這場演出)讓我真正的瞭解了亞洲的文化。在現場看,實在太好了。我喜歡演出的服飾、色彩,和現場表演互動的方式、背景動畫是那樣令人驚歎!」

公司顧問 霍華德 卡爾霍恩(Consultant: Howard Calhoun)則融入神韻演出講述的每一個故事,他認為神韻把歌舞、現實等很好的融合在一起

「每一個場景都表達一個故事。他們的個人經歷,以及他們在想要表述資訊和主題時的想法。」

神韻中兩個表現現實的舞劇讓這兩位觀眾陷入思考並且相當觸動

諾曼安德森三世:「神韻傳達的信息,特別是那個教師被員警毆打的場面,我們從新聞中聽到過有關消息,但是現在才真正瞭解迫害的深度,並且看到神佛下世來救度她。」

顧問霍華德卡爾霍恩:「(我們)看到從另外一種文化的角度來體驗到的精神方面的內涵。他教導我們無論你的信仰是什麼,無論在哪裡,每人都相信高層生命或者超能量。」

這是新唐人亞特蘭大記者站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