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2上市 蘋果迷“搶鮮”

【新唐人2011年3月13日訊】新聞週刊260期蘋果,新鮮的才好吃,蘋果電腦迷似乎也都愛“搶鮮”。新一代蘋果平板電腦iPad2,3月11日起全球發售,美國各大“蘋果”零售店外早早就擠滿了人,甚至有人等了48小時。蘋果迷就是這麽瘋狂,一定要在第一時間內將寶貝捧回家。現在就隨著我們的記者去紐約最大的蘋果店去感受一下現場搶購的氣氛。

觀眾朋友,我身後就是蘋果電腦位於紐約曼哈頓第五大道的旗艦店,今天對蘋果迷來說是一個非常特別的日子, 下午5點開始平板電腦Ipad2在全球上市發售。

一大早在專賣店外蘋果迷就開始大排長龍,到了下午隊伍已經延伸到另外一個街區。

蘋果迷:"我在露天站了48個小時,星期三下午6點就到了。 "

5點一到,第一撥顧客在店員特別的歡迎方式中衝入店內,很快的就選中了自己中意的ipad2,每個人都像拿到戰利品一樣興奮不已。

Alex是第一名買到ipad2的顧客,為了這個第一他等了28個小時。

iPad2首位購買者 艾歷克斯:"當然是白色,每個人都在等買白色款。"

出鏡 :"觀眾朋友,我手上這一臺平板電腦就是嶄新的白色iPad 2,它比第一代更輕也更薄,還有前置攝像頭,難怪很多蘋果迷都期待擁有一臺。"

iPad 2性能有所提升,cpu快4倍,顯卡強9倍,電池還是一樣耐用。前後雙攝像頭,“face time” 功能讓你和親友對話時彷彿近在咫尺。很多蘋果迷喜歡白色這一款,另有十個顏色的新型遮蓋皮供選擇。

蘋果迷(華人):“看著比較好看,而且是白色的。換的硬件都比原來的好。”

蘋果迷:"我非常喜歡,特別是面對面對話功能,因為我有親戚在國外。"

蘋果迷(華人): "因為我每次都是用蘋果電腦、手機,所以一有新貨我一定要拿到了。"

無疑平板電腦不會完全取代傳統電腦,但它為消費者帶來的這種新的硬件模式,對傳統的個人電腦市場必然帶來衝擊。

新唐人記者朱峰紐約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