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車迷騎聚真愛碼頭 慢遊旗津風光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3月13日訊】第1屆高雄觀光鐵馬行活動,13號上午在高雄真愛碼頭登場,吸引不少單車愛好者參加;這次還首創以包船的方式橫渡高雄港,前進旗津,請看來自高雄的報導。

第1屆高雄觀光鐵馬行活動,一早在高雄真愛碼頭登場,有別於上個月在光之塔的鐵馬行活動,為了讓車友們體驗不同的高雄海景,首創以包船的方式前進旗津騎單車,欣賞沿岸的風光。

高雄市自行車協會理事長 黃文賢:

「我們今天的活動,是從高雄的真愛碼頭,包船到旗津去,我們今天的人數大概有一千多人。」

單車騎士 戴志維:

「除了可以運動健身以外,你可以瀏覽各處的景點,享受一些慢活的一些感覺。」

單車騎士 鄧莉玨:

「騎單車的時候,可以沿路欣賞路邊的風景。」

轄區派出所還貼心的提供免費自行車烙碼服務,讓民眾的愛車多一層保護。

轄區派出所副所長 吳崑琳:

「免費自行車的烙碼,可以請市民朋友如果有自行車的話,做一些標碼可以防止失竊。」

被CNN評選為亞洲五大適合騎乘自行車城市之一的高雄,近年來在民間團體與政府的合作下,積極舉辦自行車活動,可望吸引更多的國內外單車愛好者,前來南台灣享受自行車樂活旅遊。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宏觀 施怡君 台灣高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