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特務冒充法輪功發郵件曝光

【新唐人2011年3月15日訊】紐約《法輪大法訊息中心》日前揭露,一些中共特務假冒美國的法輪功發言人之一張而平,發送電子郵件給美國國會議員,詆譭法輪功。張而平表示,中共特務的這種行為非常卑劣。請看詳細報導。

張而平介紹,這封電子郵件假冒他的身份,故意用很瘋狂的語言來威脅美國國會議員。

“由於這些年美國政府的官員對法輪功學員非常了解,所以當這種假的電子郵件他們收到之後,他們馬上就認識到這肯定不是法輪功學員做的,所以他們馬上就跟我們聯繫,就來核實這個事情。當然我們跟他一查核發現,結果這個假的電子郵件是來自中國大陸的一個政府大樓裡。”

張而平介紹,經過計算機專業人士調查,這封郵件是來自中國湖北省的一個政府的辦公室。

“這種手段實際上是自欺欺人的手段,當它曝光之後,更顯得中共為了迫害法輪功的這種無恥的嘴臉。”

張而平認為,美國政府部門對中共的一些流氓手段也有所了解。

“當時跟這個國會議員辦公室解釋的時候我還說,我們中國的傳統美德可不是這樣的,你不要對我們中國人產生甚麼誤解。我們實際上中華民族五千年文化,是很講道德的。(中共)它們為了迫害法輪功,破壞中國的道德,才做出這種事情的。這跟我們中國五千年道德傳統是相違背的。”

張而平表示,就這件事,他已經向美國有關的安全部門備案,以備進一步調查。

新唐人記者胡志華在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