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校村炸雞週年慶 紐約客踴躍參賽

【新唐人2011年3月15日訊】韓國國民品牌——校村炸雞,日前在曼哈頓32街旗艦店,用辣雞翅快吃比賽方式,來歡慶開張一週年。

儘管比賽選用了號稱韓國有史以來最辣的校村招牌辣雞翅,不過也不用擔心有損選手健康,因為這全是連家長都放心讓孩子吃的健康炸雞。

在現場觀戰的紐約居民依玟和女兒羅拉,也是這裡的常客。

紐約居民依玟說:“當我們在這裡用餐時,我們感覺像在吃家裏做的菜,我們喜歡炸雞。”

愛跳芭蕾舞班的羅拉難忘第一次來吃炸雞的感覺:“我們第一次在這吃的時候,很好吃,我們很驚訝,那就像‘哇’太好吃了 ” 。

韓國校村炸雞全美公關部經理John Kang認為有越來越多注重健康的西方人愛來這裡:“亞洲人實際上容易來吃,因為他們都習慣了,他們喜歡辣味,但是很令人驚訝是,許多西方人也喜歡我們的甜辣味 ” 。

今年這次辣雞翅快吃比賽,也是「校村」全球上千家連鎖店,共慶創牌20週年系列活動之一。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