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週末票房

【新唐人2011年3月15日訊】上週末北美有4部新片上映,分別是《洛杉磯之戰》、《小紅帽》、《火星救母記》、《三相鄰》,下面來回顧一下票房的情況。

艾倫•艾克哈爾主演的科幻戰爭片《洛杉磯之戰》(Battle:Los Angeles)創造2011年單日最高記錄,以3600萬的票房登上冠軍寶座,影片講述某日無數天外來物空降地球落入海中,隨即化身巨大的怪獸襲擊城市,全球二十多個沿海城市相繼淪陷,洛杉磯成為最後修羅戰場。

“暮光”系列導演還原童話經典真實面目的多元素嫁接作《小紅帽》(Red Riding Hood)以1414萬的成績排在第三位,講述一位生活在與世隔絕小村中的少女被自己的父母私定終身,但她卻早就心有所屬。正當她打算與愛人私奔時,她的姐姐卻因為狼人的襲擊而喪命。隨著村民們發出邀請,著名狼人獵手所羅門神父翩然而至,村民們在準備圍剿狼人的同時,卻也暗中打算將她作為誘餌的故事。

投資1.5億的動畫片《火星救母記》(Mars needs Moms!)以680萬的成績排在第五位,講述只有9歲的小男孩麥洛整天苦惱於嚴厲的媽媽,他無數次希望媽媽能夠消失,他便可以隨便玩耍。誰知當媽媽真的被火星人劫持走後他卻慌神了,於是麥洛決定飛往火星營救媽媽。

公映第二週的《蘭戈》以2305萬的票房排在第二位,《聯邦調整局》與《野獸男孩》的票房分別下跌45%左右,《隨波逐流》依然在Top10中,《王的演講》、《吉諾米歐與朱麗葉》以及《大地驚雷》分別衝刺1.3億、9000萬與1.7億的總票房,北美週末總票房總額為1.18億,跌幅2.3%。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