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自由車環台賽 彰化站考驗國外選手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3月17日訊】一年一度的「國際自由車環台賽公路大賽」,將在3月19日到28日舉行,一連10天9站的賽事中,代表臺灣的車手張偉顗表示,第六站的彰化站將是外國選手較大的挑戰。

賣力壓著打氣筒,一旁汽球也越來越大,準備迎接國外車手來台。

來自全球共二十多支隊伍,數百餘名選手即將在台灣一較高下,其中,彰化站將是一大挑戰。

臺灣自行車車手 張偉顗:「因為它是連續三公里8%的爬坡,那接下來就右轉139線,然後,其實整個路段來說,不會說太簡 單,也倒也不會說,非常困難,但是最後終點的時候是,到我們彰化縣的八卦山大佛,那邊是比較難,因為它比較陡,大概兩三百公尺的一個衝刺,然後會是非常精 彩地的一個爬坡。」

彰化縣副縣長 楊仲:「總共的行程有136公里,會經過我們文化古都的鹿港,還有我們公路花園的田尾,環繞我們彰化一周,包括有比較挑戰級的139線。」

最後誰能拿下彰化站的冠軍獎杯,並且穿上象徵總成績冠軍的黃衫,3月25日便見分曉。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錫鴻 臺灣彰化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