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之旅躍然紙上 退休教師舉辦畫展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3月18日訊】畫家王秀滿,在高雄市立文化中心舉辦生命之旅油畫個展,30幅油畫作品記錄描繪生活中的所見所聞,將生命的景致刻畫出來,期待與民眾有心靈的對話,珍惜生命的每一刻。

50多歲的王秀滿,從國小老師退休後,憑著對藝術的熱忱,進一步拜師學畫,生活所見的事物,常常會觸動她的心靈,創作出一幅幅美麗的畫作。

畫家 王秀滿:「我好喜歡好喜歡下龍灣,尤其事那種煙雨濛濛的景色,我幾乎被迷的透不過氣來,所以我就下定決心,我一定要畫這一輻畫,為了要把美景帶給我們臺灣所有的民眾看。」

不同的主題、鮮豔的色彩,加上層次分明的畫作,王秀滿的作品讓專業畫家都給予高度肯定。

畫家 顏逢朗:「她每一幅畫都畫的非常的精細,把所有的繪畫的關係都表達的非常的仔細,讓人家一目瞭然,而且她都強調繪畫的主題,不管是風景、人物和近物,都表達的非常的得當。」

無論是人物、花卉、靜物、風景的畫作取材,都是來自王秀滿國內外旅遊的經驗及人生的經歷,王秀滿悠遊於自己的內心世界樂此不疲,隨時隨興、揮灑不羈的用彩筆紀錄生命中的每一刻。

新唐人亞太電視李涓榕、葉子棻台灣高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