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動臺灣3D大賽 吳鳳科大放異彩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3月18日訊】3D技術的應用越來越廣泛,帶您看到贏得全國動畫大賽「最佳創新應用獎」的吳鳳科技大學,將在年底參加兩岸三地3D動畫大賽。他們是如何在全國的多媒體菁英中脫穎而出?我們的採訪報導。

吳鳳科技大學應用數位媒體系主任 何漢彰:

「我們有先進的Motion Capture(動作擷取)設備,也利用這個設備能夠有好的成品的展示。」

吳鳳科技大學應用數媒體系暨研究所,除了有好的設備,更有著豐富的人文風采。由大一學生報名參加的「心動臺灣iClone3D全國動畫大賽」,吳鳳科技大學在全國127隊多媒體菁英中脫穎而出,榮獲「最佳創新應用獎」的殊榮。

參賽學生代表 李炫(馬旬):

「因為我們學校離嘉義民雄古厝很近,就在旁邊而已,嘉義縣花又是玉蘭花,所以我們就取了這兩個題材來做這一個動畫作品。」

吳鳳科技大學校長 蘇銘宏:

「不管你在後製這一部分,或是3D動畫這一塊的話,我們希望除了有技術之外,但是我們希望融入一些人文的東西在裡面的話,我想這個是我們未來發展它應該比較重要的地方。」

以實務及技能為首要培育目標,應媒系所的學生在入學的第一學期,平均每人都 已經考取一張以上的國際證照,教學成果獲得各界的認同,更厚植學生在職場上的競爭力。

新唐亞太電視 葉裕明 臺灣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