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爾蘭國慶日 英國同歡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3月18日訊】3月17日是愛爾蘭人的聖派崔克節,英國首相卡麥隆當天參加了在倫敦舉辦的聖派崔克節慶祝活動,除了祝福愛爾蘭政府之外,更表示英國政府期待與愛爾蘭政府的合作以及建立長久的友誼關係。

聖派崔克節(St Patrick's Day.)是屬於綠色的節日,這一天隨處可見綠色的裝飾品,倫敦的地標也被綠色燈海籠罩著。

英國首相卡麥隆(DAVID CAMERON)參加了在倫敦舉辦的聖派屈克節慶祝活動,並表示對愛爾蘭的友好。

英國首相 卡麥隆:「我認為目前兩國之間已經有非常良好的關係,可以共同解決眼前所面臨的難題。我會盡我所能讓一切越來越好。尤其,女王陛下近期內將到訪問愛爾蘭,更象徵著兩國之間牢固的友誼和夥伴關係。聖派崔克節快樂。」

聖派崔克節是愛爾蘭人的國慶節,慢慢隨著各國愛爾蘭裔的移民愈來愈多,現在已經幾乎成了世界性的節日。聖派崔克節那天,不管是不是愛爾蘭人,許多人也都會穿上帶有綠顏色的服飾,希望可以為自己帶來幸運。

新唐人記者 李晴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