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民團抗議中共加劇打壓維權人士

【新唐人2011年3月18日訊】香港支聯會等民間團體星期三前往中共駐港辦事處,抗議中共當局藉監控民間自發的民主運動,加劇打壓維權人士,並呼籲國際社會關注事件。

約20名香港支聯會和中國維權關注組成員,星期三由西區警署遊行至中聯辦,聲援內地的民眾運動,抗議中共當局趁機打壓維權人士。

香港支聯會副主席蔡耀昌:公安藉此機會肆無忌憚的大肆搜捕無論有否參與茉莉花行動的維權人士。據人權網的資料,有數十人被抄家,150多人失去人身自由,無數維權人士和網民被監控。

他們強烈譴責中共公然漠視法紀,要求立即釋放被拘禁的維權人士。

香港支聯會副主席蔡耀昌:我們強烈要求中國政府,一,立即釋放所有被無理拘禁的維權人士﹔二,立即停止打壓和平集會及表達言論自由的行動。

香港支聯會主席李卓人:我們覺得現在中國人民活在黑暗當中,我們香港一定會用我們的自由繼續要求他們的釋放。

中國維權律師關注組副主席劉慧卿呼籲國際社會共同關注大陸人權狀況。抗議人士將掛滿釋放維權人士卡片的網架繫在中聯辦門前的鐵欄上,高喊口號後離去。

新唐人記者林秀宜香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