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馳燃料電池廠落戶溫哥華

【新唐人2011年3月19日訊】號稱綠色經濟之都的加拿大溫哥華迎來了好消息。奔馳公司宣佈投資5千萬元,在大溫地區生產燃料電池車的關鍵部件。

從德國斯圖加特,到美國洛杉磯,環球旅行的三輛燃料電池車來的正是時候。奔馳公司宣佈在大溫哥華地區的本拿比市興建一個燃料電池廠。

奔馳加拿大公司總裁布萊施瓦德:“大溫哥華地區,卑詩省是一個很自然的選擇,因為這裡是燃料電池的誕生地,有很多配套的公司和機構。”

佔地2000平方米的工廠將在2012年初竣工,預計在2013年投入生產。星期一剛剛上任的新省長簡蕙芝對這項投資表示歡迎。

加拿大卑詩省省長簡蕙芝:“你們在我們省的投資將有助於環保,將創造工作,而這些工作將支撐幾百個家庭。”

2008年初,奔馳公司與合作夥伴在溫哥華設立了燃料電池的研發中心,新的工廠將是奔馳車燃料電池的全球生產基地。

新唐人記者李雲翔溫哥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