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法國里昂演出 觀眾讚美好與希望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3月19日訊】來看到神韻藝術團在歐洲演出的消息。3月18日,法國的第二大城市里昂,第二次迎來了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神韻的美好讓來自不同領域的觀眾為之驚嘆和歡呼,並給人帶來無限希望和思考。

觀眾朋友,這裡就是法國里昂古羅馬式的劇場大廳,今晚8點(3/18),神韻巡迴藝術團在里昂的首場演出就是在這里正式拉開了帷幕。神韻全善全美的內涵打動著所有在場觀眾的心。

觀眾中不乏神韻的忠實粉絲,神韻總是讓他們嚮往,給他們希望。

空軍官員 雷諾‧竇西 (Renaud Daussy):

「總是那麼卓越,演出充滿了和諧,優雅,並很幽默。我認為總有一天,會有最終的審判,正義終會得到聲張。」

IT界人士 拉斐爾‧貝拉 (Raphaelle Bulle):

「我讚嘆神韻之美,我明年還會來,並且要帶上很多的朋友,因為這太美妙了,色彩如此豐富,如此歡快,很樂觀的感覺,給人以無限希望。太棒了。」

神韻的美好使不同職業,不同年齡的觀眾由衷地贊歎,並讓人深思。

退休夫婦 貝納和‧史尼歐 (Bernard Chaignot)、吉娜維耶何‧史尼歐 (Geneviere Chaignot):

「太美了,非常非常的美,很感人,很和諧,這場演出非常地讓人深思,思考在這個世界上會發生甚麼事,尤其在中國。」

里昂大學教授 貝特麗絲‧馬汀尼 (Beatrice Martini):

「我被這場演出的專業水準而震撼,我覺得演出很完美,而且很優雅,充滿著能量。」

歌劇演員 伊斯梅爾‧阿曼朵拉 (Ismael Armandola)、波密‧別克 (Bomi Park):

「我們非常欣賞中西方樂器的出色結合,藝術表現力極強,編舞極美。」

新唐人記者 仁靜 蘭君 法國里昂 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