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漆彈大作戰 友誼賽趣味橫生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3月19日訊】19號上午高雄社教館舉行了全台漆彈比賽,吸引了超過300個隊伍、1800位校園射擊好手,一較高下,現場除了有學生激烈的競賽,還有平時忙於公務的民意代表、教育局官員進行友誼賽,我們在現場的報導。

緊張、刺激的漆彈大作戰在高雄社教館登場,仔細一看這隊動作好像慢半拍,原來是平時拿筆桿子的記者,變成拿槍桿子與議員並肩作戰,圍剿教育局官員的有趣畫面。

報社記者 王正平:「血壓飆到二百以上,必死的決心,絕對不會輸給別人,中彈的次數。」

喜樂多協會 王致中:「緊張刺激,第一次參加,所以非常緊張。」

美女議員陳麗娜平時問政犀利,換上全副武裝,手拿槍枝架式十足,同隊的議員黃柏霖,憑著多年的參賽經驗,表情自信滿滿。

市議員 黃柏霖:「其實這是一個很有挑戰性的活動,我們希望所有年青朋友,一起來參與。」「過去我們也跟大眾媒體,包括跟教育局的比賽,我們民意代表隊,通常都會略勝一籌。」

高雄社教館第八屆漆彈大作戰,兼具挑戰性與刺激感,相當受青年學子青睞,今年吸引300個隊伍約1800名好手一決雌雄,生存遊戲受歡迎的程度,可見一般。

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涓榕 施怡君 台灣高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