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感動與驚奇 舞蹈學子齊觀神韻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3月20日訊】19號晚上,觀眾席上有許多舞蹈班的學子。光是基隆市舞蹈學會,就有60多名師生觀看演出,終場後,大家神情興奮,希望明年再度來欣賞。

記者 STAND:「周末夜晚,基隆文化中心演藝廳,場外是車水馬龍,場內則是人氣鼎沸,期待欣賞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的演出」

「笑笑笑」

開心拿著入場券合影,這些舞蹈學子在老師帶領下,特地來觀看神韻,教研舞蹈四十多年的陳子梅,看完演出說。

基隆市舞蹈學會執行長 陳子梅:「是,我們來了六十幾個人,老師跟學生,每年我們都去看」「那個張力真的讓我們知道,你在說什麼,就不用言語,就肢體就已經表現說,你要呈現的是 什麼」「小和尚啦,很俏皮啦,就把很滑稽的東西加進去,讓我們覺得小朋友會喜歡,看比如說那個孫悟空啦,豬八戒啦,那感覺整個,不只是神話,那感覺就是小 朋友會很喜歡」

蘭陽女中舞蹈班學生吳怡芳 :「那個配樂很震撼,舞蹈的技巧也很驚人。」「我比較喜歡小和尚那個部分,用的那個翻滾技巧很多。」

建德國中舞蹈班學生 林芷媗:「舞蹈的那種身段的表現都很好,加上音樂,然後又有更不同的畫面出來,讓人家覺得很新鮮。」「小和尚的,他雖然覺得很短暫,但都會讓人家留在腦海裡。」

而在人群中,專心一頁頁品味神韻畫冊的這位女孩,也是舞蹈班學生,今晚和母親欣賞神韻,明天要和老師一起來。

中正國中民俗班學生 陳俞岑及母親 趙淑芬:「完全沒有冷場,從頭到尾都很好看,(印象最深刻的?)每一個環節都很好,包括跳舞,包括唱歌,我覺得都安排得非常好,還有演奏的部分也很好」 「每一個都很感動,她給人的氣勢就是雄偉,舞蹈的表現也很完美」「明年會再來看,她明天會再來看,學校會帶過來」

記者 STAND:「這是神韻在基隆的第二天演出,就像您剛剛聽到的那些讚譽一樣,有人說甚至隔天還要再來觀看,神韻給觀眾留下了一個美好的夜晚」

新唐人亞太電視 邱添喜 陳真 台灣基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