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火胡志強負責?吳揆避答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3月20日訊】台中阿拉夜店大火奪走9條人命,市政府報告出爐,被綠營議員重批是避重就輕、棄車保帥,面對這樣的說法,行政院長吳敦義日前表示尊重監察院的調查,不過對於市府這份調查結果,胡志強是不是有責任,吳敦義20日到中部參加活動,對此問題沒有任何表態說明。

台中港加工出口區有集團新大樓成立,行政院長吳敦義先搭高鐵再轉車匆匆趕到,坐定之後,吳敦義就不停和台中市長胡志強咬耳朵,不過在離開前,吳敦義似乎已經知道媒體關心的是什麼,層層隨護阻擋。

吳敦義快閃上車離開,只是會中吳敦義和胡志強談了什麼沒人知道,而對於民間有許多人表示,這次日本大海嘯救了胡志強的政治生命,胡志強強調釐清責任不會逃避。

台中市長胡志強

這個不是焦點(在哪裡)的問題,而是這事情要好好處理的問題,不會影響我們面對責任好好處理的態度。

儘管綠營認為台中大火胡志強應該負責,但監察院報告還沒出爐,行政院不願做任何表態和回應。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