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公司負責人:神韻帶給世人深遠影響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3月21日訊】美國神韻藝術團目前在全球有三個團正同時巡迴演出,讓世界各地的民眾認識到燦爛輝煌的正統中華文化。一位台灣科技公司負責人,曾多次在海外看過神韻的節目和報導,20日下午,他終於有機會在台灣,基隆文化中心,親眼觀賞到了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的演出,同時也在演出結束後,與記者分享了他在神韻節目中所得到的啟發。

早已經在海外許多個國家,看過神韻的報導,這一次科技公司負責人,趙思融,終於能在故鄉台灣,親眼目睹神韻晚會的風采。

百合科技公司負責人 趙思融:「那中間的,(神韻晚會)像什麼介紹中國大陸的各種的,像<<大秧 歌>>阿、像<<彝鄉情>>阿、這個都是很傑出的。其實這些東西我以前小的時候在地理課本上都讀過,但是呢我沒有這 種彩色的觀念,我覺得那是很傑出的方式,對不同地方來的人他們會,很多人都讀過地理,看到那個情況他會產生連結性,他會產生 很好的反省或反思。」

趙思融說,節目<我們的故事>,表現了正在中國大陸發生的真實情況,有助於世人了解真相。

百合科技公司負責人 趙思融:「其實對於這個海外的人,不管是中國人也好、美國人也好,其他國家的人是一樣,他們對於法輪功真正的,中國大陸受到迫害的情況,他們 並不盡然完全瞭解,也沒有機會多瞭解。如果能藉著這個秀、這個晚會,能夠表達展現出來,可能會產生很深遠的影響、廣大深遠的影響。」

他也談到了節目<天門大開>,所帶給他的震撼。

百合科技公司負責人 趙思融:「其中有一個節目,當然<<天門大開>>是最後一個壓軸的戲啦,那當然這個也是給人家感覺是把整個秀的終結到一個方向 來。帶到一個整體的、一個完整的方向來了。我想對很多人會產生一個整體性的覺悟。」

新唐人亞太電視 王瑞雅 阜東 台灣基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