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銀行賽 小德逆轉納達爾奪冠

【新唐人2011年3月21日訊】在星期天(3月20日)的巴黎銀行賽上,塞爾維亞選手德約科維奇逆轉戰勝西班牙球王納達爾奪得男子單打冠軍,女單冠軍則由丹麥的沃茲尼亞奇奪得。

星期天(3月20日),總獎金為450萬美元的巴黎銀行賽在美國的印第安維爾斯展開了男單決賽的爭奪。排名世界第一的西班牙球王納達爾與2011賽季保持不敗的塞爾維亞小天王德約科維奇狹路相逢,結果德約科維奇在先輸一盤的情況下,以4-6/6-3/6-2逆轉戰勝對手,2008年之後第二次在這裡奪冠。

德約科維奇:「我真的不知道如何描述我現在的心情,今天能夠擊敗全世界最好的選手,感覺棒極了!」

在女單決賽上,頭號種子沃茲尼亞奇在經過三盤苦戰後,以6-1/2-6/6-3擊敗法國名將巴托麗,首次摘得巴黎銀行賽女單冠軍。這也是沃茲尼亞奇本賽季的第二個冠軍獎盃。

在贏得70萬美元的冠軍獎金之後,沃茲尼亞奇對記者表示:「我熱愛網球,熱愛網球比賽,期待著邁阿密大師賽,不過現在我要好好的輕鬆幾天,享受一下勝利的喜悅。」

新唐人記者李博文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