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繪故鄉情 樸仔腳畫作聯展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3月22日訊】嘉義縣樸仔腳畫會參與的會員歷經10年的畫作精煉,19號在梅嶺美術館舉行年度會員聯展,作品以油畫為主,內容包羅萬象,有鄉土景緻、花卉靜物等,畫家透過畫作展現內心的感動,也開創了在地文化的新視野。

樸仔腳畫會這次展出了50多幅的畫作,作品都是畫家們的一時之選,也因此吸引了許多愛好藝術的人士前往觀賞。

藝術老師 高榮陽:「藝術下鄉,在鄉下有這麼好的畫展,覺得非常棒!」

朴子國中校長 陳進順:「他們內在當中有很多的感動,用色彩來把它表達出來。」

朴子市長 王如經:「對我們在地這個文化藝術的氣息提升很多。」

結合在地文化,同時展現每一個畫家自己獨特的風格。

嘉義縣美術協會理事長 李國聰:「油畫的作品比較多,大部份都描寫的我們嘉義縣這一個地方的景物為主。」

畫家 蘇奕菁:「我在路邊看到有一間小屋,感覺很想住進去,回來就把它畫下來。」

對故鄉的情懷,通過色彩與線條,找到了記憶的美麗座標。

新唐人亞太電視 侯瑞霞 方雅嫻 台灣嘉義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