呂秀蓮宣布退選 無所爭已了無遺憾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3月22日訊】新聞一開始,帶您馬上來看到,前副總統呂秀蓮,星期二下午召開記者會,宣佈退出民進黨內2012年總統初選,也辭去民進黨中執委,而且未來將推展「拯救地球、保安台灣」的運動,呂秀蓮說,放下爭奪,讓她此生已經了無遺憾。

趕在蘇貞昌發表參選演說之前,前副總統呂秀蓮先在下午召開記者會,宣布退出民進黨內總統初選。

前副總統 呂秀蓮:「本人不參加2012黨內初選,祝福有志者如願」

呂秀蓮原訂週二下午舉行「台灣、中國關係正常化」記者會,但卻在記者會上發表4點聲明,宣布退出民進黨2012年總統黨內初選,還要辭去中執委一職。

前副總統 呂秀蓮:「本人即日起請辭民進黨中執委一職,願民進黨早日結束派系分贓,恢復創黨精神及價值,方能福國利民」

一襲一貫的華麗套裝,呂秀蓮的神情相較於之前,明顯柔和許多。她說,日本的嚴重天災,讓她反思台灣現況,進而決定在生態保育上,投入更多的心思。

前副總統 呂秀蓮:「本人願與社會各界關心地球生態與國土保安的學者專家及國人同胞積極推展「拯救地球,保安台灣」運動,並宣揚「敬天惜地愛人」的宇宙觀」「應該是上帝啟示吧,因為這樣大一個天災,離台灣這麼近,還很少人這麼認真在反省,」

放下總統之爭,呂秀蓮說,此生已經了無怨憾。

前副總統 呂秀蓮:「我想我這一生其實沒有甚麼怨嘆」「一生當中最倒楣的事我都經歷過了,還活過來」「我沒有甚麼好爭的」

呂秀蓮的退出,會引發何種後續效應,各界都在看。

新唐人亞太電視 阜東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