擁抱絲路挑戰萬里 林義傑高雄出發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3月22日訊】臺灣超級馬拉松選手林義傑發起「擁抱絲路」活動,150天內要跑完1萬公里;22號上午林義傑選擇從高雄起跑,市長陳菊推崇說,林義傑創造很多奇 蹟,今天他要擁抱絲路,預祝他挑戰成功。

台灣超級馬拉松好手林義傑發起的「擁抱絲路」計畫,22號從高雄的光榮碼頭出發,陪著他們一起跑步的還有多位馬拉松愛好者,以及上百輛哈雷重機車,高雄市長陳菊也特地到場為他加油打氣。

高雄市長 陳菊:

「其實他代表的是一種意志堅持,完成他個人的夢想,也是挑戰人類社會,體力、精神、意志的極限。」

哈雷機車台灣區總經理 佟德望:

「在台灣不斷的給他祝福,同時呢我們也用我們身體力行的方式,能夠讓他覺的他不是孤單的。」

林義傑曾經參加2009高雄世運會開幕式,這次的「擁抱絲路」開跑宣傳,林義傑特別選擇從高雄出發。

高雄市長 陳菊:

「滿心為義傑加油,我們希望市民大家一起為他祝福,希望他的挑戰能夠成功。」

地球探索保護協會執行長 張志龍:

「高雄的世運主場館就像徵了21世紀的台灣,所以我們選擇從高雄來出發。」

林義傑預計以7天的時間抵達台北,接著展開「擁抱絲路」為期150天、橫跨6個國家,將近1萬公里,從土耳其伊斯坦堡跑到中國西安,挑戰人類全新的偉大創舉,同時也希望藉由這個活動吸引大家注意到水資源的問題。

藝人 陳伯彥:

「每個人就是要發揮自己的愛心,然後去關懷這個地球,然後讓我們地球變的更好,支持義傑,加油!」

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涓榕 林宏觀 台灣高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