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專欄作家開講 英語學習很簡單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3月22日訊】您是怎麼學英文的死背單字、看英文報紙、讀英文小說、還是看電視影集?這些學習方式有多少是正確的,您又吸收了多少,英語專欄作家李德良,受邀在新竹清華大學,針對如何以看英語新聞的方式,達到高效率的英語學習,一起去看看。

因為熟悉台灣的英語學習環境,和學習者的問題所在,演講內容深受學子歡迎。

清華大學學生:

「過去雖然我在看英文的Papers,然後常常會看,但是都沒有接收到聽力呀甚麼的,可是這次老師有教我們有幾個網站上,像那個新唐人電視,有講到大紀元,我覺得就是很不錯阿,他能夠有字幕(文稿),還會教我們怎麼這是怎麼聽阿,我覺得收穫很多。」

清華大學學生:

「老師有實際上練習一個Shadow方式在學英文,我覺得其實這個方式,真的讓我有覺得新聞英文講話有變慢,這個讓我印象很深刻。」

清華大學學生:

「我覺得老師最特別的是,他有講到物理學的相對論,我覺得還蠻有趣的,就是從來沒有想過說如何聽懂英文,原來是用一個相對速度。」

看新聞除了能了解時事,也可以輕鬆學好英文。

英語專欄作家 李德良:

「人跟社會的互動就是透過新聞,可以掌握到現在的時事,我們如果透過看時事來學英語的話,時事也吸收了,也知道了,英文還進步當中,那你經常看英語新聞,看甚麼最 好呢?看英語新唐人提供的英語新聞是最好的,他這個就有文稿,就可以搭配起來,如果我們聽不大懂的時候,我們這時候看一看他的文稿,看不懂的字,我們自己可以再查一下字典,那我們就很容易的慢慢切入。」

清華大學學生:

「他內容很豐富,而且最重要是他有Asia brief,我覺得這是對於,知道整個世界新聞或亞洲新聞,都是有很大的幫助。」

您也可以嘗試看看,看新聞學英文,您會發現學習英文變的有趣多了。

新唐人記者黃定國 林秀俐 台灣新竹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