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蔡今登記參選 民進黨雙強競爭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3月23日訊】新聞頭條,帶您看到2012總統大選,誰能代表民進黨出征,,民進黨蘇貞昌和蔡英文今天在支持者陪同下,完成黨內初選登記,兩人不約而同的都被記者問到 平面媒體對蔡蘇民調的看法,兩人都說,外界作參考就好了。

「蘇貞昌加油」「台灣要贏,一定要小英」

民進黨蘇貞昌、蔡英文同天登記參選,兩人一前一後,沒有碰頭,蘇貞昌夫婦有政壇好友相陪,突顯政壇資歷,蔡英文則請出二三十位首次投票的「首投族」,象徵世代傳承。

「不要緊張」「五百萬小心拿喔」

兩人登記,神情都略顯輕鬆。媒體聚焦,同天出爐的三家民調,兩人勝負結果,不盡相同。

前行政院長 蘇貞昌:「各家民調都值得參考,不過最主要,最重要,就是要爭取人民的支持」

民進黨主席 蔡英文:「真正初選民調有它一定的規格,有一定的時間,所以我們這段時間,所看到的民調,大家就作參考吧」

對於民調輕鬆看,兩人各花不到二十分鐘登記談話,但樓上樓下各二十家攝影機等候,備受矚目,下禮拜開始,民進黨將啟動四場電視政見發表會,之後進行初選民調,預定5月4號會公告提名。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進交 陳真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