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頁台北翻到倫敦 姚淳耀興奮現身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3月23日訊】獲得多個海外影展肯定的台灣文藝愛情片「一頁台北」,這個月又受邀到英國倫敦的「泛亞電影節」,我們英國記者獨家採訪男主角姚淳耀,聽聽這個奔走完台北的「小凱」,接下來,要帶觀眾到哪個城市去旅行?

一頁台北男主角 姚淳耀:「各位新唐人電視台的觀眾朋友大家好,我是姚淳耀,我現在在英國倫敦,向大家問好,祝大家天天愉快,天天開心」

沒錯,您看到的一頁台北「小凱」姚淳耀,真的在倫敦,從台北跑到柏林拿「最佳亞洲電影獎」後,這部浪漫愛情喜劇又翻了一頁到英國倫敦,參加泛亞電影節,淳耀也全程用英與和在場人士分享心得。

一頁台北男主角 姚淳耀:「然後他(導演)告訴我,別怕,只要表現戲中人,真的很啟發我。」

電影裡,姚淳耀利用一個夜晚帶觀眾奔走台北市,有人建議之後要拍「一日台中」,不過小凱說,他決定要穿越時空。

一頁台北男主角 姚淳耀:「導演他在寫一個新的劇本,叫做南京東路,他在講說七零年代的台灣台北,我覺得那對於我來說,又是一個不一樣的城市,一位不同的年代,經過不同的時間,她一定是不同城市,我覺得這也是很有趣。」

純情質樸的小凱,把台北的美,作了完美的城市行銷,也讓國際看到台灣創作及表演者的實力。

一頁台北男主角 姚淳耀:「下一步計畫,目前還是在劇場,我會跟一個印度的導演,他算是一個國寶級的舞者,跟他合作。」

無論是大螢幕或舞台劇,以新生代實力演員著稱的姚淳耀,希望繼續帶給海內外粉絲驚奇。

新唐人亞太電視 文沁 冠齊 英國倫敦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