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專輯成績亮眼 A-Lin感恩做蛋糕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3月24日訊】歌手 A-Lin的專輯大賣,她親手做蛋糕答謝歌迷的熱情支持。想要辦個人演唱會的A-Lin表示,她想把投幣式卡拉ok機搬上演唱會舞台。

淋上鮮奶油,放上酸溜溜的檸檬片,最後再灑上裝飾的小珠子。A-Lin親手做的蛋糕,大功告成。

歌手 A-Lin:

「我給自己打(分數),因為我第一次做杯子蛋糕,然後我覺得應該有80分,有20分進步的空間。因為剛剛師父也有說還不錯,手勢100分,但是做起來有80分。」

A-Lin的新專輯成績亮眼,唱片公司也答應要幫A-Lin實現三個願望。

歌手 A-Lin:

「已經寫在上面了,所以公司應該是馬上會幫我實現這個,因為看起來這三個(願望)好像中間那個是最好實現的。」

想要舉辦個人演唱會的A-Lin,計畫要把卡拉ok機搬上台,讓歌迷一起參與她的成長歷程。

歌手 A-Lin:

「想像以前我就是在投幣式卡拉ok,然後練成我的好歌喉,所以就是想要讓大家有參與我的過去成長的部分。」

用歌聲撫慰無數歌迷的A-Lin,期待與歌迷一起實現她的願望。

新唐人亞太電視 郭雲開 李怡君 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