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營企業送愛心 「糖心協力」體驗飢餓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3月24日訊】22號上午,台灣知名國營企業與世界展望會在大台南市舉辦「糖心協力,飢餓送愛心」飢餓12小時體驗活動,並在現場義賣公司產品,募款所得將用來救助海內外需要關懷的對象 。

在不影響工作下,台灣知名公營企業2,594名員工自主參加,在工作崗位上體驗飢餓12小時,並發揮愛心捐款。

國營公司總經理 :

「在過去對社會的公益,一向不遺餘力,所以我們在今年特別舉辦了這個活動。希望能夠藉著體驗飢餓,然後來發揮愛心,大家也很踴躍的捐出(金額),捐了66 萬多。」

台灣世界展望會會長 杜明翰:

「透過大家一起體驗飢餓,讓人知道很多人在飢餓當中,因為飢餓引起的各樣病症,各樣死亡的狀態,我們一起來體驗,一起來幫助他們。」

日本的海嘯及核災重創日本, 約五十萬民眾無家可歸,食物與飲用水都出了問題,杜明翰表示,展望會在第一時間提供物資及救援,讓災民更有信心與力量走下去。

台灣世界展望會會長 杜明翰:

「讓這些人能得到希望,能得到大家的幫助,一方面是身體能度過這段時間,另一方面心也能得到溫暖,因為他們知道全世界有很多人關懷他們」。

企業透過「人飢己飢,人溺已溺」的精神,幫助目前受難的海外民眾。

新唐人亞太電視 謝淑芬 楊琳 台灣台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