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全中運 熱力登場在台中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3月24日訊】建國一百年的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即將於4月23到27日在台中市舉行,在21日的記者會上,今年全中運的代言人-偶像團體Sigma帶來精采表演, 為全中運拉開序幕,台中市副市長表示,台中市有一個奪金100計劃。

偶像團體Sigma載歌載舞,為全中運拉開序幕。

偶像團體Sigma 周定緯:「非常的喜歡排球。」

偶像團體Sigma談自己熱愛的運動項目,也表示運動中要有運動家精神。

偶像團體Sigma 李杰宇:「我覺得在國、高中能夠代表學校,甚至代表你那個縣市出來比賽,其實是很光榮的事情,我覺得比賽就像是君子之爭,所以大家不管是贏了還是輸了,都要有運動家精神。」

台中市副市長蔡炳坤表示,建國一百年的全中運在台中舉行意義重大,又是縣、市合併後的第一次大型運動會,為延續以往的好成績,市政府特別提出了一個得金的計畫。

台中市副市長 蔡炳坤:「除了原來對於選手的獎勵,加上教練,我們今年特別提了一個獎助選手的學校的8萬元,今年我們準備了800萬,我們希望這800萬都能夠發出去,透過這樣的獎勵措施,能夠提振台中市體育運動的水準,也是給市民最好的禮物。」

蔡炳坤還表示,今年的比賽場地都做了最好的規劃,希望在國際級的場地上讓選手們都能夠拿出最好的成績。

新唐人亞太電視 邱添喜 趙揚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