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愛到日本 吳鳳科大「募款圓日」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3月25日訊】3月11日舉世震驚的日本大地震、大海嘯、以及核輻射,帶給日本空前大災難。吳鳳科技大學應用日語系的師生們更加感同身受,特別發起「募款圓日」活動,把 送愛到日本,為日本加油。帶您去看看學生怎麼募款。

細心的填寫櫻花祈願卡,掛上祈願樹,吳鳳科技大學的全校師生,一起為日本災民祈福。

吳鳳科技大學應用日語系,發起送愛到日本活動,募款活動從3月21日到26日,要匯集為一週滿滿的愛,送到日本。

吳鳳科技大學校長 蘇銘宏:「這次發生日本這麼大的災難,我也一直希望說我們同學能夠發揮人飢己飢,人溺己溺的精神,送愛到日本,來幫忙他們。這個活動當中,我們可以利用這 個機會教育學生,大家能夠互相幫忙,我相信這是一個教育機構應該要做到的一個事情。」

由學生發起的愛心募款,已獲得各地廠商的支持,聚集了愛與希望,將善款傳遞到日本。願災區民眾早日走出苦難夢魘。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裕明 臺灣嘉義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